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即將出版了耶(!)
所以最近mana真有點給他忙得昏頭轉向
…………

每次校稿時看到萊納的
「複寫眼」出現,
都會想到某血輪……哈哈

因為工作的關係,
第一集已經反覆看了好幾遍,
不過猶記得首次看完的感動。
總是缺乏鬥志的主角萊納,
的確看了很想跟姬法一樣飽他好幾拳,
結果
……還是有給他帥氣到嘛~~嗯嗯~~總歸是主角,一定得耍帥一下!
看到他耍狠的那一幕,不小心嘴邊含笑,心中喊道:很好!乖孩子!
只是沒從此改過向善,一樣還是每天照三頓睡………死囝仔。
まあ~~這就是萊納‧龍特的特點啦。


以下是複寫眼特寫!特寫!特寫!特寫!!(萊納:好害羞~揪咪(誤))

(照片取自DRAGON誌)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傳勇傳的日文版廣播劇CD圖。

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好可愛啊^_^
但....這故事有這麼粉紅嗎?!一定又是什麼陷阱了吧@@
真想聽聽。有誰聽過嗎?>W<



販売価格:2,800
http://www.chara-ani.com/details.asp?prdid=FU2610009
仕様:ドラマ本編12cmCD+オマケ8cmCD2枚組)/とよた瑣織描き下ろしジャケット
出演:ライナ=うえだゆうじ/フェリス=久川 綾/シオン=平川大輔/ミルク=かないみか/ルーク=森川智之 ほか
オマケCD出演:かないみか/柚木涼香/皆川純子/森川智之/阪口大助
発売日:20073月下旬

同樣DRAGON雜誌也專欄介紹這片CD,
看到它的介紹應該還在持續放送中~
還畫了超Q的圖~~!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傳勇傳(傳說的勇者的傳說)1登場不多的路西爾,
其實是mana最愛的角色了,
長得俊美是一定要的啦,
主要是他都是溫和的笑臉.....再殺人於無形~~
身為國王幕後的高級貼身護衛,
最高武術一家的身世和武技,
地位甚至比國王還高的感覺。
就像slayers魔導士中的獸神官傑洛士一樣,
笑裡藏刀,祕密掌控一切,
mana對此類角色抗拒力是超低的呢(羞)

在2008年7月號的DRAGON中有傳勇傳的新連載,
裡面就有他的插圖~~真是給他酷到.....這應該不算雷吧^^ 
貼上來分享-----------請入內欣賞~~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年10月號Dragon龍雜誌的廢棄公主拉頁彩圖
看了真是無限感慨~~
當時MANA看動畫時也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奇幻基地公告:

因為《傳說的勇者的傳說1》首刷版有限量贈品活動:「傳說的勇者的狀況牌!」(一式五款吊牌組)
並且有特定書店配合活動。
所以只有配合活動的店家才有販售首刷贈品版。

請各位讀者參考以下有配合活動的書店地址。
贈品將會收縮在封底。
請購買時翻過書看一下封底~~萬分感謝。
若有造成不便,在此深深致歉。

若買不到,可以留言連絡MANA 或直接連絡以下活動書店。
因為數量不多,送完就沒囉!
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請點下頁,看贈品活動書店名單)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西門買了幾期《Dragon Magazine》雜誌 (日本富士見書房出版)
Dragon是富士見輕小說的情報誌,
有許多最新輕小說的連載,
還有改編漫畫及各種情報。

其中最新七月號是在網路上訂的^_^
有slayers動畫情報和傳勇傳。

話說七月號的封面真煽情~~
分別就是傳勇傳的男女主角:無氣力男和丸子女王啦!



(左起,2007年6月號,2007年10月號,2008年7月號)





(2008年7月號,slayers動畫情報1)
文字情報:本次動畫主角就是莉娜囉~(這不是當然的嗎XD)            

話說SLAYERS最新動畫第四部REVOLUTION
離上一部TRY整整有11年多了
小學都大學畢業
國中生都有小孩啦
(MANA我.....嗯....看動畫去)
總之有出總比沒出好(爆),等了11年,原來還是有下一部啦,哇哈哈!!!
下面還有其他圖介紹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傳說的勇者的狀況牌!」
將五位主角掛在你的房門吧~~
他們心中的OS只有你可以體會得到啊!

同樣也是限量商品,一式五款一起送~
隨書附贈。
不過只有部分書店才買得到唷:金石堂、漫畫便利屋,和一般特定書店XD




(散亂中)




(排排站好)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節錄自《傳說的勇者的傳說1:午睡王國的野心》之第一章)
 



第一章    迷糊的男子與能幹的老婆




 
    如鐵般堅硬的拳頭迎面而來。
    萊納‧龍特半睜著茫然的眼睛,腦海中盤旋著這個念頭。
    「啊呀~~萬一被這個拳頭打中,一定很痛……」
    他有一頭看起來份外雜亂的黑色頭髮,加上一對看起來一點鬥志都沒有,顯得鬆鬆垮垮的黑色眼睛。
    四肢無力的瘦長身軀一點霸氣都沒有,反倒散發出一股濃濃的睡意,所謂的欠缺緊張感真是莫此為甚了。
    不但如此,儘管面臨拳頭以破風之勢迎面揮來的緊張關頭──
    「啊~~就快打到了……」
    他竟然還能以悠然自得的口吻這樣說話,想必對他而言,要閃過這樣的攻擊定當如探囊取物一般容易吧?
    沒錯。
    他確實是擁有這樣的實力……
    瞬間之後。
    咚!
    「啊?!」
    只見萊納整個人被那一拳給打飛了出去。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算是MANA第一次編的輕小說
32開版本好可愛喔~~
有書衣感覺好高級耶~~ 
還有終於獲得日方同意製作的贈品保溫杯+吊牌組~~
(一整個像初次遠足的小孩XD)

雖然一路編來忙得頭昏亂撞,
但看到成品,
仍是嘴角不自覺露出傻笑來 ……呼呼呼呼

希望大家會希望啦啦啦~~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ROLOGUEΙ來自死神棲身之處──


在這裡,這是常有的事情


「如果如果我們可以逃過一死,平安順利地長大成人的話,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擁有一頭亞麻色頭髮,長相文靜溫柔的少女一邊哭著一邊說道。


少年見狀,一對有力的眼神宛如失去了活力似的,頓時柔和了下來然而,他仍然頂著看似空虛的乾澀眼神看著少女泛著淚光的眼睛。


「如果可以逃過一死,平安順利長大成人的話」


這是不可能的事。


少年心裡想著。


不,也許少女也一樣心知肚明。


他們會死的。


會死在這裡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MANA從接手本站後,
換了不下十家BLOG版面,
因為CSS爛得要命,
想要自己做也直冒冷汗阿///

哪.....有這麼難嗎有這麼難?
看看日本的傳勇傳BLOG多可愛、多清新、多麼迷人(我)啊~~~~

 

(  日本官網情報http://www.den-yu-den.jp/ 

為了我們奇幻基地眾讀者之福(?!)
非得設計出一款樣式來不可(cry..)

本款取自設計師 Q style分享之作
真是感謝他^_^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MANA暱稱它為「傳勇傳」)
跟日本周旋數度,
終於獲得首肯,製作第一集首刷限量版贈品
:「傳說的勇者的隨身杯」

看到完成品真的有淚漣漣的感覺啊~~好像看到自己的小孩般XD
因為是限量品連給日本作者的量都很緊縮,當然自己的份也沒有(爆爆爆爆)
連同事都說,真想乾脆自己上網買書拿贈品>W<

現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獨家販售,只送不賣,送完就沒了~~
還有限期的折扣優惠,買到賺到囉,噹!(敲碗)


更多情報: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4931&sid=0000014931&page=1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告了一段落的廢棄公主冒險記,
現在~~
上演的是頹廢勇者的逃亡 
……喔,不,是大冒險 。

有緊急關頭會變得很強的主角,
美得發泡但很的女主角,
還有帥呆了和男主角搞曖昧的性朋友,
集結了魔法、格鬥、友情,和愛
……(性別不太對就是了)的勇者傳說──
好像在哪發生過卻又很不同的故事,
現在開動!


我是MANA,
往後都會在這裡跟大家聊天~~

所有奇幻基地的輕小說都歡迎在這邊交流,
其他家的輕小說,MANA也超愛,也歡迎一起聊聊唷 。


それじゃまたね ♪  那就再聊囉!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