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3 copy.jpg

這是個最好的月份,也是個最壞的月份。

最好的月份——廢棄公主2:罪無可赦之人的騷動歌4/18終於出版了,4/20全省各大書店均有售,沒售的打來給我們,我們幫你罵!

最壞的月份——當米卡暌違一年半,再度因扁桃線發炎而燒得神智不清、臥病在床時,米卡終於體會到了:侵襲奇幻基地全體的魔手,也伸向了米卡……

這個月裡,活編的父親住院,牛奶大神官的兒子掛急診,

大龍編咳嗽發燒自戰場退出,小龍編的弟弟欠下需要姊姊出面協商的卡債,

總經理小英依然、依然沒交到女友……

米卡的芳鄰瓢蟲神算編先燙傷了她豐滿的胸脯,貼上紗布,接著被按摩師按傷了肩膀,因肌腱炎掛急診,今天好不容易人模人樣的來上班,結果米卡把正要用來吞藥的開水潑了她一身……

該出版的書有的被日本打回票、有的被印刷場擺烏龍、有的被作者玩弄……

屋漏偏逢連夜雨可以恐怖到這種地步~~

聽說尤以屬狗及屬龍的特要小心(但看來屬羊的也逃不過><)

話雖如此,廢棄3米卡還是有好好在做喔!5/3就能出版了,快吧,呵呵~~

但大家千萬要為奇幻基地祈禱,讓所有編編都能身體健康、心無旁騖地編書,所有令人髮指的奇妙事件不會再發生了,所有該那時出版的書都能乖乖出版啊!

創作者介紹

奇幻基地‧輕小說!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Rio

  • 我...我也是屬狗的
    而且真的,最近感受到相當無力的感覺

    所以人啊
    還是不要犯錯
    一錯過就會被貼標籤...跳到澄清湖還是洗不掉

    不過我沒有在說米卡啦
    你還是很稱職的編輯啦(點頭)


    真想躺在拉寇兒的胸脯裡哭泣(毆死)
  • 米卡電氣獸

  • Rio,
    加油喔~~我相信你現在有多倒楣,接下來就會有多幸運!
    被人誤會的感覺一定很討厭,
    不過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堅持下去,
    身旁的人遲早會理解你的好(這種事我可是經驗過無數次呢~~^^
    想到自己處在誤會中沈默而堅定的身影,我就感動得無法自己XD)

    P.S拉蔻兒的胸脯絕不出借!(踹飛)
  • may

  • 您好~米卡大
    在這裡問有點不好意思...不過...
    "該出版的書有的被日本打回票"
    這本書不會是指slayers(秀逗魔導士)吧....(抖)
  • 米卡電氣獸

  • may,
    你放心,不是slayers啦^^
  • 修特尼斯

  • 可是我現在21號在台北各大書店還沒看到書啊OTZ

    包含光華
  • 期中考結束想看棄貓公主的某人

  • 請問是之前預訂的話
    書己經寄出了嗎??
    如不是 那是何時會寄出??
  • ANK

  • 桃園這邊到今天也都還不見蹤跡囧"...
  • 米卡電氣獸

  • 讓大家久等真是抱歉~~大家請想像一輛輛車在4/18當天把書送到全省各家書店倉庫,然後書店店員整理倉庫,再把新書一一上架的畫面><
    我已經詢問過送書的進度了,明天台北市的書店應該都看得到,至於其他縣市或許會再晚一點。
    而預定的書我們已經全數寄出,最晚下星期三以前一定會收到(沒收到的話要打電話來喔)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