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我回來囉~~~~~~

親愛的廢迷們,有沒有很想我啊?

o(≧∇≦o)(o≧∇≦)o

米卡上星期二踏上了生平第一次海外員工旅行,

本來該在部落格上好好跟大家說一聲廢編不在家,

但臨行前發生一點小意外——半夜兩點正要收行李時,發現家中唯一的行李箱即將跟著家人一起出差( iдi )

所以,米卡就把部落格的事全給拋在腦後囉~~

話說回來,這次旅行地點的普吉島,充滿熱帶叢林氣息,常常讓米卡想到瀆神花園裡,愛爾菲緹娜洗澡的地方(〃ー〃) 体温↑上昇中

想像中的瀆神花園就是這樣的海洋小島,粉熱,藍天碧海椰子樹,奇怪的神像——魔王布拉寧嗎?(笑)

沙灘排球、拖曳傘、深海潛水、甜甜圈、香蕉船……呃,不,我想瀆神花園的島民是沒有玩這些滴(´~`ヾ)

還有那玫瑰精油跟Spa,我認為愛爾菲緹娜假扮廢棄公主時,過得就是這種奢華的生活啊,哦呵呵呵呵~~我沒有在炫耀喔,米卡真的沒有在炫耀v( ̄∇ ̄)v

不過就像沒了甘法斯,瀆神花園島民終究要回歸日常生活,米卡也得從普吉島離開,繼續當被書稿壓扁陰沈的廢編(┰_┰)

接下來也會每週兩次在部落格發表辛苦的廢編週記,還請各位看官繼續支持鼓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