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第5集令人遺憾的結局後,第6集可真是讓人神清氣爽、海闊天空哪。無論是主角或是配角、無論是人還是精靈還是魔物,都有非常精采的爆笑演出喔!

俗話說看了諸葛亮的出師表不哭,就是不忠,那麼看了廢棄公主6不笑,就是你太沒幽默感啦,哈哈,為了不被米卡扣上這種罪名,看書時請用力笑喔~~

以下請讓米卡列點與大家分享廢棄6的感想:

1.翻開彩扉,注意到了嗎?第一次看到泥人的長相,米卡就笑了~~好可愛呀~~~這完全是女生會愛上的東西嘛,圓圓的、憨憨的,看序章時還真沒法把它們跟嚇得哥登他們做鳥獸散的恐怖聯想在一起呢。

2.這次這本書,我的多場大爆笑,其實都是拉蔻兒的功勞!首先就是序章時那一幕:

環顧四周滿臉冷汗的眾人臉孔……黑髮女子微微一笑說:

「……嘻嘻。」

真是害我當場噴飯,我還以為她要說什麼咧!

然後,整本書最搞笑的一處,我也要頒給拉蔻兒,那就是:

「只要說明他是哪裡『邪惡』就好。」

拉蔻兒猛然想起什麼似的雙手合十……接著面帶笑容說:「他對人很冷淡。」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就是這一幕害我被阿尼投以「神經病」的冷眼~~

3.第三個印象最深刻的,也就是讓這本書差點變成感淚本的,就是可愛泥人捨身去救帕希菲卡的那邊吧,「為了被某人需要,所以挺身而出……」真的很感人的精神哪。

4.這本書讓我印象最深刻、搶戲最凶的角色,個人認為是——費格遜兄弟!尤其是一開始出場就把雙鐮刀給掉到地上,一拿下面罩,就有天真無邪的溫柔大眼~~真是惹人憐愛啊~~

能夠毫無負擔的看一本書,這就是第6集最優的一點吧,還埋在水深火熱中的廢迷們,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