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開講之前,先預告一下,廢棄公主10遙遠的輪唱曲將準時於一月三十日,在國際書展首賣,請大家踴躍支持喔~~

切入正題,此時此刻,百分之九十的廢迷們應該都看了廢棄9了吧?米卡打算好好抒發一下自己對廢棄9的感想,不吐不快呀!

廢棄9裡出現了不受歡迎的公主──獸姬賽內絲,不過在現實裡,大家比較喜歡她還是廢棄公主呢?沒美貌、沒身材,個性又很剛強,我猜,大家應該壓倒性地喜歡帕希菲卡勝過她吧?!但在女生群中,賽內絲的個性應該相當討人喜歡,愛恨分明,令人信賴,看到最後她為愛羅蒂掉淚那裡,真是令我心疼,甚至覺得把夏儂讓給她也無所謂了(忍痛><)

智慧型的柔弱美女愛羅蒂,當然是本集中另一個搶眼角色(她的設定不時讓我想起美少女戰士裡的水星──水野亞美^^;)不過,她的出場竟如此短暫,當我還在期待她大展身手,或是更深刻刻劃她與賽內絲的情誼時(她們倆還真是很好的蕾絲邊組合呢:P),就這麼死了!!(但死法也算轟轟烈烈啦,創下非常聳動的觸手V.S美女的難忘場景啊!)

娜塔莉(本集真是女人當家呀),與賽菲莉絲一樣的亞菲系列龍機神,說實在,我很想看她鑲在球上的樣子:P 在看到第10集時,對這個充滿悲劇性的角色有了更多的感慨,我覺得她不止是外貌比賽菲莉絲成熟,就連個性也像大人多幾分,城府深幾分。看到她的故事,比賽菲莉絲更讓我同情。

拉寇兒與賽菲莉絲相見的絕妙對話,是本集中難得讓我噗哧的地方,「亞菲兒~~」想像賽菲莉絲一臉冰冷與拉蔻兒一臉笑容的對比,就覺得這兩人很適合演雙口相聲,哈哈哈哈。

本集中還有史黛雅與夕紫兩個美人出場呢!在此預告一下,第10集有夕紫超美插畫~~我一直很難討厭史黛雅,大概是因為她純粹是奉命行事吧,而且又沒有葛里爾的狂妄愚蠢的感覺,她的外型又很像嬌憨性感的瑪麗蓮夢露,算是米卡非常嚮往的外貌類型啊!大家應該也不討厭她吧?

在第9集揭露一切選擇都是被安排好的,無論是與誰邂逅或是誰會對帕希菲卡手下留情,或是誰是守護者,讓夏儂倍感受傷。看到這裡,米卡覺得這本書愈來愈像電影「駭客任務」了呢,哈哈哈哈~~不過,米卡是屬於就算一切都是宿命定好的,也不會覺得那有什麼了不起的人,所以對夏儂的痛苦不太能感同身受,可是看到夏儂因此對賽菲莉絲生氣,還是有點難受。

整個世界裡最重要的就是廢棄公主,其他人都是被設定好保護她的棋子,感覺好像沒什麼價值似的,這點才是米卡在真相被揭露時最不能接受的。

好好奇接下來木神老師會怎樣把故事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