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各位,米卡來遲了!大家都看到廢棄12了吧?

個人覺得,如果要用一個主題來貫穿這一集,

那就是「好煽情」XD

夏儂和賽菲莉絲的「合體」好煽情,母女訣別的場面好煽情,薇妮雅和克里斯的會面好煽情,夏儂和賽菲莉絲的「打情罵俏」(我認為啦)好煽情,

這就是一整集充滿感情對手戲的故事喔。

首先,米卡也沒想到,賽菲莉絲和夏儂千迴百折的心結,竟然只因為克里斯不是預定好的守護者、拉蔻兒一句你不要再鬧彆扭囉就解決了!

這樣看來,如果不是夏儂太像小孩子,就是作者轉得太快了,讓米卡小跌了一下Orz

不過,夏儂跟賽菲莉絲合體後,果然威力無敵,那場與秩序守護者的對決相當精采說,這點讓米卡給這集加了不少分。

 再來,這集的重點,應該就是母女沒有相認便訣別吧,儘管米卡一直跟自己說,這很灑狗血,米卡,妳是大人了,千萬別被這種花招給騙了,但....米卡還是忍不住哭了,帕希菲卡幹嘛不早點多叫幾聲媽呀,嗚嗚嗚~~

沒想到愛爾梅雅王妃是個這麼堅強的角色,她的退場真是讓米卡完全出乎意料呢。

也因此,後來帕希菲卡沒有捶心肝地狂哭、行屍走肉,米卡總覺得不夠,雖然書中描寫帕希菲卡已經很難過了,但米卡總覺得愛爾梅雅王妃死得太慘烈(儘管略遜弗雷一籌),帕希菲卡應該要更難過個N倍,愛爾梅雅的死才值得啊~~

這集的重點三(米卡自認為啦),就是克里斯和薇妮雅喔,這對默默發展,似乎在所有讀者不太清楚時,就已經偷傳過N封情書的小情侶,終於默認了彼此的關係,薇妮雅還倒在克里斯懷裡哭~~~天哪,好煽情!而且,我覺得薇妮雅說得很對,帕希菲卡怎麼可以忘了弗雷呢?不管多麼痛苦,怎麼可以忘記!要我是薇妮雅,也會太為弗雷覺得不值,倒在克里斯懷裡哭泣XD

然後呢,這集米卡看得最快樂的,就是最後賽菲莉絲跟夏儂討論自己外型的那段,賽菲莉絲的實體醜到「夏儂倘若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突然在森林遇見龍機神,可能會忍不住抄起傢伙」,超爆笑的( ̄+ー ̄)

而夏儂跟賽菲莉絲後面的對話,小賽菲說:「儘管沒有王都時那麼嚴重,但是你也很疲憊吧?這種時候真恨我自己幫不上忙。」溫柔的夏儂說:「這也不是妳的責任吧?不過,妳注意到這件事倒令我很開心。

真是曖昧呀~~

而且賽菲莉絲拒絕夏儂的介紹,說你會跟別人介紹自己的長刀嗎?夏儂的回答真是絕妙呀!

「我當然會介紹了――如果長刀會說出『真恨我自己幫不上忙』這種值得嘉獎的言論。」

哎哎,米卡開始對賽菲莉絲與夏儂配成一對生活樂觀其成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