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top.jpg


大家好,我是身兼天才魔導士與戰士,天下無敵的美少女——莉娜‧因巴斯。

聽奇幻戰隊的人說,每一週都要發一篇文章跟大家打招呼。奈何我平常很忙,又要搶劫盜賊,又得應付接二連三的神祕人物與事件,所以就在今天,剛剛喝完我的二次下午茶之後,才跟大家講講話。


(某作者:不過轉眼間,這位小姐的晚餐時間又要到了,她應該很快就會跑掉,所以……請各位莉娜迷把握時間。)


嗯,這次要談什麼呢?
繼上週的【飯友報報】後(請見:莉娜Q&A時間:《Slayers!秀逗魔導士》是什麼?!可以吃嗎?
莉娜我這次來談談我的伙伴好了。


DM-2-081210.jpg



好,請見上圖。
我講完了,謝謝大家。我去吃飯了。


(某作者:妳……妳給我回來!)

唉唷,討厭!好啦,那我簡單講一下囉。

那個高里啊~啊,還需要講嗎?他不就是個劍術高強、很有保護欲的……「水母腦袋」。
(←光之劍攻擊~)
啊啊啊啊啊~~收、收回前言!高里是個英俊有愛心善良聰明溫和好相處的偉大劍士啦!(淚)
雖然,他老是沒常識、沒記性,什麼都要我提醒;雖然,他胃跟我一樣大,老是搶我東西吃。
但我必須承認,因為有他的幫忙,讓我的旅途安全也有趣多了。
謝謝你啊,高里。可以把你的劍收回去了嗎?(心)

至於那個石頭人……嗯,就是傑路剛帝士。看起來很陰沉吧?不過也不能怪他。畢竟,他被自己唯一的親人赤法師雷藏,變成石頭人。還挺可憐的呢。為了恢復原來的模樣,就跟著我一起旅行,尋找解決的辦法了。
他可是一流的魔法劍士喔。對一些如槍炮、星象等科學知識也具有相當程度的瞭解,槍法也很在行。
另外,他喜歡彈吉它……嗯,很帥吧?
想跟他做朋友的女性,請找我報名,報名費是紅寶石兩顆,事成之後再付五顆。謝謝。

最小隻的那位阿梅莉亞,賽倫王國的二公主,是位神官戰士,白魔法很強喔。
她的個性超級熱血,老是為了正義、愛及真理之名而戰。嘖,哪那麼多正義、愛及真理啊。
她跟著我旅行,也是為了消滅世界上所有的「邪惡」。
說是這樣說,不過她總是在面對戰鬥時,先站到樹上去,唸一段長篇大論,再試圖用完美姿勢掉下來……呃,是跳下來。
這樣真的很讓人擔心耶!


好啦,說完我的伙伴了,可以吃飯了嗎?


(某作者:真對不起啊各位,我盡力了。總之——請各位多多支持《Slayers!秀逗魔導士》的中文版啊。

我可是已經答應為台灣讀者特別寫序了唷!

=======
奇幻戰隊:歡呼~~灑花!是的!我們獲得神坂一老師的同意,要為繁體中文版寫序了唷!很棒吧!嘿嘿。敬請期待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