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秀逗盆油
《Slayers!秀逗魔導士7魔龍王的挑戰》的舊版後記來囉~~~~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集後記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擦汗)
請慢慢享用^^

後記
神坂一+L

作:喔喔喔喔!Slayers長篇第七集《魔龍王的挑戰》,終於問世了!
L:唉呀,真是讓人久等了啊。
作:很久,的確是很久。
L:你的Slayers長篇,等上五千年搞不好還出不了一本呢。
作:呃,再久也不會久成這樣吧……
L:你在說什麼啊,要是用從宇宙誕生到現在的時間來計算的話,搞不好還不只五千年……
作:不要拿這種例子來做比喻!
真是的……
L:好了,接下來是本週的題目。
作者原稿遲交的理由是什麼呢?
(1) 大自然的定律
(2) 靈異現象
(3) 歷史的必然
(4) 這世界上不是所有事都能用科學解釋
(5) 作者懶散
作:啊,這個……
L:不要避而不答,你這傢伙。
作:畢竟這一集是故事的轉捩點嘛。
所以帶來了不少壓力。
原本我寫到第三集的時候,預定整個Slayers系列會在下一集結束。
L:所以要結束了?
作:嗯……現在我想寫的故事變多了,所以還會繼續多寫一點。
L:你是○龍珠的龜仙○嗎?
作:妳這樣講不會有問題嗎……
不過總而言之,下一集還是會讓整個故事先告一段落,也就是一般常說的「第一部完」。
L:然後第二部就永遠沒有開始……
作:就叫妳不要這樣說了嘛!
L:唉,先不提有沒有第二部了,最根本的問題是到底有沒有下一集吧?
作:唔唔?!
L:目前為止,每一集的故事姑且都算是有個結局,但是這次卻擺明了說是「待續」。
作:這……對了,我有件事要通知大家。
L:不要轉移話題……
作:作者在《威森地的黑暗》中舉辦的人氣投票,直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得到結果。
L:這麼說,結果要到下一集才會發表囉。
那看來應該會發表在特別篇的後記中,而不是長篇後記吧?嗯?
作:唔……
不管怎麼說,這是作者私下舉辦的人氣投票,編輯部的各位人士能夠協助計票,實在令我非常感謝──
但也因為這個緣故,應該有不少信件沒有轉交到作者手裡吧。
L:原來如此,在這個時候提到這件事……
你是說賀年卡的事嗎?
作:正是如此!
能夠收到支持者的來信,真是令人高興,在閱讀這些信件的時候,讓我有種「嗚嗚,成為作家真的是太好了!該死,我果然是江戶人!」的感覺……
L:你是江戶人嗎?
作:不是,我出生在兵庫住在大阪……
無論如何,雖然我希望盡可能地寄出賀年卡,但是因為這個緣故,曾經寄信給我的人之中,或許有些人會收不到賀年卡。
如果遇到這種情形……
L:要恨就恨作者吧。
作:喂喂!
L:不過事實上,你也只能道歉了吧。
作:唔,話是這麼說沒錯……
要是沒收到賀年卡的話,那就抱歉囉(心),嘿嘿(心)
L:不要加心號,一點誠意都沒有……
咦,對了,這次沒有舉辦活動耶。
作:是啊。
L:你的點子終於用完了嗎……
作:不管這些了,各位,這次就到這裡結束吧!
L:不要打混過去……
作:那麼,再見囉!
L:不要讓它結束……
作:讓我結束吧……
L:(嘆了一口氣)真拿你沒辦法……
那麼各位,就到這裡結束囉。
作:再見了,希望能夠盡快和各位再會!

後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