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各位熱愛Slayers的飯友們久等啦!

  首先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奇幻戰隊的新成員--洛非。

  這回的後記會拖那麼久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哈哈(乾笑掩飾尷尬)

  不過之後洛非會努力讓飯友們準時收到Slayers的最新消息的!(握拳)(其他戰隊成員斜眼懷疑中)

  總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嘍~

 

 

 作:喔喔喔喔!各位,讓你們久等了!久等了!

 終於,終於!

 Slayers第二部,第九集《貝賽爾德的妖劍》在此呈獻給各位!

 L:呼呼呼呼……

 作:(稍微有些畏縮)……怎、怎麼了?妳怎麼笑得一副別有用意的樣子,像是在潑冷水一樣?

 L:哎呀,電視動畫也順利開始播映了。

 作:哦,這真是可喜可賀啊。

 L:嗯嗯……你看到電視版第四集了嗎?

 作:當然看了……啊!

 L:嘿嘿……部下S!

 S:我在這裡。不過L大人,妳的眼神好恐怖……

 L:嘿嘿嘿,我看到電視版第四集了。

 你挺不錯的嘛,只不過是個中間管理階層的小魔王,居然把我放在一邊,拿到戲分在電視裡出場了啊。

 S:呃?!

 L:嗯嗯嗯……

 S:等、等一下,L大人,用鏟子尖端戳人實在太……

 刷!

 L:好了,制裁活動告一段落,心裡舒服多了。

 接下來就活力充沛地繼續進行後記吧!

 作:部下S……雖然不關我的事,可是他還真悲慘啊……

 L:說起來,電視動畫也開始了,夏天還要上演電影版呢!這全都是我的功勞啊。

 作:不過妳在動畫裡沒有戲分吧。

 L:唔……!

 作:也就是說,如果對只看過Slayers電視和電影版的人提到L,

   他們只會覺得「L?那是誰啊?Slayers裡有這個人嗎?」

 L:唔唔,這麼一說確實是如此!

 不行!再這樣下去,我在第三次Slayers人氣投票中搶下前幾名的野心不就泡湯了!

 作:妳還沒有放棄啊……

 最重要的是,我可不打算辦第三次人氣投票喔。

 這樣會給編輯部帶來麻煩的。

 L:你裝什麼乖寶寶啊?!那換個容易計票的方式不就好了嗎?

   比方說,投票時只能使用正式規格的明信片,每張算一票,可以重複投票。

   計票的時候就把明信片疊起來,看每個角色的厚度分別是幾公分來決定勝負。

 作:別做這種胡鬧的事。

 尤其是傑路剛帝士的狂熱支持者,大概會投票投到破產吧……

 L:嗯……說起來狂熱的傑路支持者好像不少啊。

 不久之前在《Dragon Magazine》上展開的傑路剛帝士與阿梅莉亞在談戀愛的爭論中, 

似乎也有不少激烈的意見呢。

 作:嗯,關於這件事,編輯部也給我看了一些寄來的明信片。

 總之,如果綜合反對派的傑路支持者意見一下,結論就是「如果他們兩個在一起,就要砍阿梅莉亞」。

 L:啊啊?!這太不得了了吧!那這麼說,反對派的阿梅莉亞支持者是不是比較理性呢?

 作:這個嘛,他們的意見大部分都是「雖然想砍傑路,但是刀子應該砍不進去吧」。

 至於贊成派的意見,似乎也沒有比較正經,

 有不少人是像《合成獸的恐怖》(注:Slayers動畫OVA版)中的迪歐魯老爺爺一樣,

 想看看會生下什麼樣的小孩。

 L:Slayers的粉絲到底都是些怎樣的人啊……

 作:呃,這只是因為四人的團隊中,莉娜和高里兩個人一起搭檔,

   剩下的傑路和阿梅莉亞,當然也就順勢搭檔合作了,只是沒想到會變成這種情況……

 總之,目前我不打算舉辦下一次人氣投票。

 L:呃?!你以為我會容許你這樣胡作非為嗎?!

 作:是啊。

 L:呵呵,你打算這麼做是嗎……

 部下S,給我出來!

(L啪的一聲彈指,結果毫無反應。)

 L:哎呀……

 作:妳剛才已經用鏟子把他打倒了吧……

 L:啊,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這樣!我平常就不怎麼留意部下S,所以忘了這回事!

 作:部下S還滿可憐的……

 L:唉,算了……

再說你這個傢伙,雖然現在一口咬定說不想辦人氣投票,

不過只要讀者寫信要求,或是突然改變心意,又或者是找不到後記的題材,一定又毫無愧色地辦起投票了吧。

 作:呃?!這我倒是不能完全否認……

 L:到時候,我那遍布全國、號稱人數達一千萬人的支持者,一定會站出來奮勇地投票!

 作:妳有支持者嗎?

 L:可惡。

 作:等一下!妳的鎚子──

 砰!

 L:太好了,作者也安靜下來了。

 那麼,各位,後記就到這裡結束了,希望還有機會再見嘍!

 

後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