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果汁~呼叫果汁~ 果汁聽到請回答。

 

 還記得之前第十集出錯,洛非因為覺得對不起喜歡《Slayers!秀逗魔導士》的飯友們,

 在家裡看著大家寄回來的換書,足足含淚面壁了三天。

 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橙汁竟有熱情的飯友中意這批出錯書,真是讓洛非又驚又喜,

 也在心裡許下要盡力滿足所有讀者的承諾!(握拳)

  

 如今這個機會來囉~

 目前奇幻基地官方部落格上正在舉辦

 奇幻基地創社8週年懷舊問答:戰隊人員「私藏好禮大放送」活動

 這個活動簡單來說,就是為了回饋長期支持、瞭解基地的膨友,

 只要在該文下方簡單回答幾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戰隊人員所提供的私藏好禮。

 說了這麼多,相信大家應該都猜得到洛非想怎麼作啦!

 期待各位的熱烈參與回應喔! 

 

 以下送上第十一集的舊版後記,親愛的飯友們,我們下回再會囉~

                                                 

 

      作者 L

 

 作:讓大家久等了!在此將《Slayers!秀逗魔導士11克里姆佐的執迷》呈獻給各位!

 L:喔喔喔,上一集你沒有按時交稿,遲交一個月,這次倒是準時啊?

 作:嘿,妳太天真了!這次的原稿還是老樣子一拖再拖。

 只是周圍的人拼死拼活地努力,才讓這本書順利出版。

 L:你遲早會被人家砍……

 作:呃,這個嘛……

 不過老實說,我是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忙。

 L:嗯,今年也有電視動畫和電影版吧。

 作:還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呢……

 L:說到電視動畫,Slayers Next的片頭中,那張只出現一瞬間的金髮側面的臉,應該就是我吧?

 作:不是吧,那個要說是妳的話,未免太可愛……

 抱歉,我什麼都沒說。(眼神似乎很恐懼)

 L:唉,算了。

 無論如何,既然電視會演到正傳第八集,那就可以確定會有我的戲份!

 作:全國大概有三個左右的L迷在期待吧。

 L:什麼全國三個!我的支持者可不只如此!

 作:不過妳雖然會出場,但是外表還是莉娜。

 L:呃,話是沒錯啦……

 作:呵,既然如此,就算辦人氣投票,妳的排名一定也會在第七名以下。

 L:你說什麼?!

  ──不過這麼說,難道已經人氣投票的方法已經決定了?!

  部下S:各位女士先生!讓你們久等!

    現在我要在此發表「大放光明吧!第三屆Slayers人氣投票」的投票方法……

 作:方法還沒決定呢。

 S……

 作:就是說方法還沒有決定嘛,不過你居然準備了金光閃閃的大禮服和麥克風,還真是辛苦。

 S:可是,你剛才不是說……

 L:好啦好啦,還沒決定就是還沒決定。不要隨隨便便跑出來,趕快回去吧。(態度冷淡)

 S:嗚嗚嗚……

 (S哭著退場,背影有些灰暗)

 作:嗯,看他的背影,好像真的很寂寞的樣子。

 說起來這傢伙最近除了人氣投票的時候,就連後記也沒有出場機會耶。

 L:不可以寵壞他。這個世界和卡塔特的冰都是很冷酷的。

 好了,先別管那個什麼S……

 作:你居然叫他「那個什麼S……

 L:這麼說,人氣投票的方法還沒決定?

 作:嗯。不過倒是收到不少建議。

 其中最多的就是「不考慮計票人員的辛勞」的方法。

 畢竟要算的可不是一兩張明信片,而是幾百張,有些投票方式甚至還會多達幾千張。

 L:是啊,還有人提議「幫明信片上寫的文章或畫的畫打分數當作票數」,這種方案完全不可行啊。

 作:因此我們會繼續等待人氣投票的好建議。

 這次舉辦的人氣投票,我希望不只有小說裡的人物,也要把電視和電影版動畫的原創角色都納入投票範圍內。

 L:這樣啊。這麼說,烤田螺和尼拉尼拉火鍋也有可能得到第一名喔。

 作:什麼樣的粉絲投票會投出這種結果呢……

 L:啊,我只是說有這個可能嘛。

 也可能和上次一樣,是莉娜、高里、傑路、傑洛士四強交戰的局面。

 說到高里,他在這次的故事裡難得比較出風頭呢。

 作:嗯,我寫著寫著也嚇一跳。

 L:喂喂,作者自己不要說這種話。

 作:應該說,這都是因為高里在失去光之劍以後,第九、第十這兩集中完全沒有表現機會。

 L:也是啦。之前他實在太不顯眼,就連餐廳前面擺設的信樂燒狸貓,都還比他有存在感。

 作:有、有這麼嚴重嗎……

 嗯,總之,以後我想讓他稍微有好好表現的機會。

 L:不過更重要的是,要不要讓我在後記中有更多表現機會?

 還是說你死也要寫出以我為主角的故事!

 這樣的話,這次的人氣投票可就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作:我怎麼可能寫這種主角嘻嘻哈哈地大顯身手,把擋路的傢伙全都除掉的小說!

 不過可能有人會認為,現在的Slayers也就是這樣的故事……

 S:那要不要寫「部下S真命苦」或是「部下SL大人來襲」……

 L:不是叫你不要突然跑出來嗎!

 咚隆! 

 L:嘖,怎麼不乖乖被峰在卡塔特的冰裡呢?要是再大搖大擺地跑出來,我就要把你封進水泥塊沉入大阪港喔!

 作:好過分……

 總之,人氣投票的方法決定好之後,就會發表在文庫本的後記之中。

 L:這次就到這裡結束吧。

 作:祝大家平安順心囉。

 

 

 

 

 

 

 

 

創作者介紹

奇幻基地‧輕小說!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シキ
  • 哦哦,大期待~本週忙完就去入手!!
    話說~大傳勇有下文嗎~
  • 果汁
  • 難道這篇是在呼叫我嗎(眼睛閃亮亮

    好感動,感覺我要的禮物最奇怪XDDD
  • 喵~
  • 阿~~~好期待阿~
    所以...說好的大傳勇傳呢OWO/(伸手(炸飛"
    嗚~總而言之的番外也可以阿~(炸"
  • chopper0424
  • 說好的大勇傳
    生出來生出來
  • 訪客
  • 秀逗12哪時出啊?
    感覺都過好久了~~~!(遠目
  • 訪客
  • 護樹騎士團是斷頭了嗎?
  • NG
  • 秀逗12哪時出啊?
    3月可以推出嗎?
  • 利穎
  • 12啊12……
    等到什麼時候呢……
  • 幽夢影
  • 1-11集平均約兩個月出一本,
    但是第12集都超過這個時間了,
    原以為是要壓到前鎮子的國際書展首賣,
    結果也沒有,到底甚麼時候要出阿Q口Q
  • fflightnovel
  • 謝謝各位讀者們對秀逗魔導士的支持~
    抱歉讓大家久候,
    秀逗12:霸軍的策動將會在三月的第一個禮拜上市。

    奇幻戰隊-洛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