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籤2 copy.jpg

光陰荏苒,時光飛逝,距離當初設計廢棄書籤已是好多個年頭過去,不,是好多個月頭過去啦。轉眼,也將在4/10抽出可以得到全集的大獎得主……

咳咳,以上,都跟這篇週記不是頂有關係。

只是突然感懷,當初米卡在設計書籤時,本來想要在三款書籤各放一句劇力萬鈞的台詞,但找遍整本書,卻發現很難有「劇力萬鈞」卻又在十五字以內的台詞或敘述。

其實要說整本書我跟當時幫忙校稿的瑪那鍊金士,最喜歡的就是那句:「我們會保護妳——」

乍看之下是很平凡的句子,如果擺在書卡上,大家或許會疑惑是哪個沒美感的編輯寫的文案吧^^;

但看過書的人都知道,講那句話啟動了打敗跩弟克里斯的魔導式,那是多麼氣勢磅礡又感人的場面哪…呃,我認為啦(笑)

看到那句話的感覺,就好像當年看少女漫畫「地球守護靈」,紫苑逼問木蓮她的密碼是什麼,卻沒想到木蓮的密碼就是紫苑的全名「塞迪‧紫苑」……唉,沒看過浪漫少女漫畫的人粉難瞭解。

另外一句本書中我喜歡的台詞是:

「要是不來的話……我一定每天晚上到你們床前唱歌喔!」

因為帕希菲卡竟然在危急時刻講出這種威脅,

讓人覺得粉搞笑呢~~

就不知道其他人喜歡哪一句話呢?

應該會有不少人會跟我重複吧^_^

希望以後能有長度適中的好句子能放在文案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