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勇編MANA週記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勇編.....週...月..雙月記,呃不管了,進入正題:

號外號外~~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系列銷售突破350萬本囉~~
恭喜恭喜,真是驚人的爆發力呢!

同時作者鏡貴也終於推出第二套新系列:「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總有一天?天魔黑兔???)
是校園幻想萌系小說,圖片超口愛的>< 真想要啊....

1月的Dragon雜誌將是鏡貴也特集
更重要的是!
隨誌贈送「SLAYERS秀逗魔導士 動畫 REVILUTION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的廣播劇CD!

贈品滿載的2009年1月號Dragon雜誌,不訂還真對不起自己啊(羞)

以下圖片轉載自日本富士見書房 http://www.fujimishobo.co.jp/sp/200811itsuten/
鏡貴也新書.bmp
鏡貴也新書超大廣告(from日本富士見書房)
鏡貴也新書2.bmp
2009年1月號Dragon封面(from日本富士見書房)
SLAYERS&傳勇傳廣播劇CD.bmp
廣播劇CD圖,光看就好想要~(from日本富士見書房)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如題,呵呵。
mana多了一本七月號的dragon
裡面有附送卡片,兩本試讀本,和可愛紙娃娃以及拉頁海報。
還有啊~~~超滿載的傳勇傳全彩情報。
但是劇情超前台灣非常多,會大爆雷喔!
當然也有超前進度的小說連載。

其實是多買了一本,看有緣人想要我就寄給你們~
因為只有一本,那........最先回文寫一篇傳勇傳心得就送囉!
第1或第2集都可以,寫什麼都行~~喜歡誰啊喜歡哪句啊喜歡哪段啊喜歡作者(?!) 
只要能感動在下小小勇編就行了/// 
(這...要求應該不會很過分吧>///<)

為了公平起見,回心得文的時間以週一9/15,am12:00~)開始計算起跑。
具體要求有:字數500字以上請不要用copy寫法唷(無意義抄書或抄他人...)

以下是實體書的裡外4張圖~點進去還有

正面和兩本小試讀本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呃……

這問題好像有點……無聊耶,哈哈>_<
但其實深藏mana心中已久,真的很想知道啊!
難道沒人有同感嗎?!(……沒有?)

為了知道是甜的還是鹹的,mana甚至追著譯者問:
「哪哪~妳翻譯到最後面了,有沒有看到菲莉絲吃的時候說:『啊~~好甜好好吃!』,還是說『好香,味道真好,下飯真適合』之類的?」

然後,譯者回問我一句話:「為什麼要知道?」

「因為……因為這樣校稿時比較方便嘛。」(多方便啊@@??

 

難道真的沒人想知道嗎?這不是很重要嗎?

這麼重要的丸子,
關係整個傳勇傳未來,
沒有丸子,女主角可能就會罷演的丸子,
竟然不知道是甜的還是鹹!………………(被拖走)

咳,總之呢,想知道的人……

不妨快看去小說吧~~~~逃(因為我也在苦等答案啊)

     

甜的?     鹹的?
 


以下私心分享一個傳勇傳圖

是呢………

嗯嗯……強烈建議,男性讀者要三思,別看好了……

至於女性讀者……呃,這算是殺必思

喜歡健康歡樂的傳勇傳眾可愛清純良善聰明的讀者們

別進去看的好……

Mana怕把你們嚇跑了~~~~~~真的真的!(但又抗拒不了想貼上來♪)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剛在寫日期時(0822)就猛然一驚,時間過得還真快!
本週想更新時,每次都遇到痞客維修中orz
現在終於可以順利上線了><

買到了之前的Dragon誌看到一張傳勇傳的世界地圖
分享給大家~~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宿命的兩人三腳》預計在8月8日出版!
那天真是個好日子啊……很好記……(笑)

今天mana剛從印刷廠看封面印刷回來,
終於可以鬆一了口氣囉~~♪

本集,男女主角終於踏上培養感情……喔不,是尋找「勇者的遺物」之旅。
話說第一集的內容,男女主角到尾聲才終於認識,
這種設定還滿少見的就是。
感覺第一集就是為了讓他們相識,才鋪陳了足足三分之二的劇情……哈哈。
總之,第二集!兩人終於可以相親相愛的在一起了……(大誤)
而且還是馬上進入一起旅行模式,瞧瞧是有沒有這麼有效率啊! 

啊~~不胡言亂語了。
第二集新登場的神祕人物,再度吸走mana的目光:
美型!聰明!帥氣!死狠手辣~~冰冷陰沉~~變態!呃……
唉,我怎麼都是被這種角色吸引走啊@@

那麼、那麼第二集彩扉搶先曝光~~請看!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2即將出版了耶(!)
所以最近mana真有點給他忙得昏頭轉向
…………

每次校稿時看到萊納的
「複寫眼」出現,
都會想到某血輪……哈哈

因為工作的關係,
第一集已經反覆看了好幾遍,
不過猶記得首次看完的感動。
總是缺乏鬥志的主角萊納,
的確看了很想跟姬法一樣飽他好幾拳,
結果
……還是有給他帥氣到嘛~~嗯嗯~~總歸是主角,一定得耍帥一下!
看到他耍狠的那一幕,不小心嘴邊含笑,心中喊道:很好!乖孩子!
只是沒從此改過向善,一樣還是每天照三頓睡………死囝仔。
まあ~~這就是萊納‧龍特的特點啦。


以下是複寫眼特寫!特寫!特寫!特寫!!(萊納:好害羞~揪咪(誤))

(照片取自DRAGON誌)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傳勇傳的日文版廣播劇CD圖。

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好可愛啊^_^
但....這故事有這麼粉紅嗎?!一定又是什麼陷阱了吧@@
真想聽聽。有誰聽過嗎?>W<



販売価格:2,800
http://www.chara-ani.com/details.asp?prdid=FU2610009
仕様:ドラマ本編12cmCD+オマケ8cmCD2枚組)/とよた瑣織描き下ろしジャケット
出演:ライナ=うえだゆうじ/フェリス=久川 綾/シオン=平川大輔/ミルク=かないみか/ルーク=森川智之 ほか
オマケCD出演:かないみか/柚木涼香/皆川純子/森川智之/阪口大助
発売日:20073月下旬

同樣DRAGON雜誌也專欄介紹這片CD,
看到它的介紹應該還在持續放送中~
還畫了超Q的圖~~!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傳勇傳(傳說的勇者的傳說)1登場不多的路西爾,
其實是mana最愛的角色了,
長得俊美是一定要的啦,
主要是他都是溫和的笑臉.....再殺人於無形~~
身為國王幕後的高級貼身護衛,
最高武術一家的身世和武技,
地位甚至比國王還高的感覺。
就像slayers魔導士中的獸神官傑洛士一樣,
笑裡藏刀,祕密掌控一切,
mana對此類角色抗拒力是超低的呢(羞)

在2008年7月號的DRAGON中有傳勇傳的新連載,
裡面就有他的插圖~~真是給他酷到.....這應該不算雷吧^^ 
貼上來分享-----------請入內欣賞~~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算是MANA第一次編的輕小說
32開版本好可愛喔~~
有書衣感覺好高級耶~~ 
還有終於獲得日方同意製作的贈品保溫杯+吊牌組~~
(一整個像初次遠足的小孩XD)

雖然一路編來忙得頭昏亂撞,
但看到成品,
仍是嘴角不自覺露出傻笑來 ……呼呼呼呼

希望大家會希望啦啦啦~~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MANA從接手本站後,
換了不下十家BLOG版面,
因為CSS爛得要命,
想要自己做也直冒冷汗阿///

哪.....有這麼難嗎有這麼難?
看看日本的傳勇傳BLOG多可愛、多清新、多麼迷人(我)啊~~~~

 

(  日本官網情報http://www.den-yu-den.jp/ 

為了我們奇幻基地眾讀者之福(?!)
非得設計出一款樣式來不可(cry..)

本款取自設計師 Q style分享之作
真是感謝他^_^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