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噹啷~~~~~~~~~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秀逗大大們請集合!

 

Slayers!秀逗魔導士》的卡通在電視台播出囉 \(^O^)/

當小編看到溫柔婉約的莉娜出現在網路BANNER上時,

淚水就不禁掉了下來……終於、終於、終於!(嗚嗚嗚,淚奔~~~~~~~

 

默默拭乾淚水回到鍵盤前看著猙獰……不,充滿活力的莉娜

 

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小編在高點電視台官網上看了這個確確實實的消息

http://www.top.tv/modules/program/content.php?id=183

 

When &Where能看到呢?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四點 

高點電視台

 

秀逗飯飯們要把握機會喔^^

 

 

最後,就是久違的內文試閱時間囉

《Slayers!秀逗魔導士8死靈都市之王》

會在4月的第二周和大家見面

在那之前,請大家先看看內文試閱止止渴囉

 

好啦,小編告退囉^^

 

第一章 時機已到,冥王展開行動

 

一隻白色的手。

大概是女性的手吧,既白皙又纖細。

這是我們唯一看到的東西。

「咦……」

一時間不明所以的我,不禁喊出聲來。

我剛才向魔龍王擊出的神滅斬,已經把他的右臂連同殷紅的劍一起砍下。

不過我的法力也就此用盡,現在只能癱坐在地上,狠狠瞪著加布。

魔龍王向我走了過來,打算把我殺死──

但此刻的他竟突然發出慘叫聲。

同一時間,有隻纖細的手臂從魔龍王加布的腹部穿出。

「你……」

加布回頭往背後看去,臉上流露出憎恨與敵意。

「你這混帳,什麼時候……」

他的聲音夾雜著痛苦和咒罵,我終於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就在加布的注意力集中到我身上的那一瞬間,有人從後方擊穿了他的腹部。

而且是空手!

這當然不是我們下的手。一般的魔法根本無法傷害魔龍王分毫,能對他造成這種傷害的恐怕只有──

「從剛才開始我就一直在這裡,不過除了傑洛士,其他人好像都沒發現我。」

魔龍王身後響起清亮的聲音。

那不是女性的聲音,從音調聽來應該是──小孩子!

我好像曾在哪裡聽過這聲音……

「好一陣子不見了,莉娜‧因巴斯。」

一個小小的頭隨著說話聲從加布身後探出來。

「咦?!

我不由得低聲驚叫。

那是我記得的面孔──

一頭微捲的黑髮,看起來只有十一、二歲,幾乎會讓人誤認為是女孩子的美少年。

沒錯──

他就是不久之前,當我經過該利亞市時,向我透露加布一派的計劃,然後被捲入傑洛士的攻擊中喪命的男孩。

「你……不是已經死了嗎?」

雖然我已經大致猜到他的真實身分,但還是忍不住這麼問道。

「沒有人說我死了,只是妳自己這麼相信罷了。

「傑洛士說的應該是──

心臟已經不動了

「嘿,我本來就沒有什麼心臟,不存在的東西當然不會動。

「傑洛士可不會說謊。」

男孩毫不在意地說著。

原來如此,傑洛士的確沒有說謊。這大概就是他最擅長的──沒有說謊,但也沒有說出全部的實話……

「小、小孩子?!

阿梅莉亞還搞不清楚狀況,用微微顫抖的聲音說道。

男孩笑容可掬地回應:

「沒錯,小孩子。我的外表是小孩子。

「其實我喜歡變成怎樣的外表都可以,不過這樣的外表非常方便。

「人類真有趣,只要我變成這樣,他們馬上就會對我掉以輕心。

「不管我做什麼,他們都會可笑地中計。」

「原來如此……

「你當時沒有說出自己的名字,就是因為這個緣故吧。」

「對了,這麼說來,我還沒告訴你們我的名字呢。」

他聽到我的喃喃自語,裝腔作勢地說道,然後微微地向我們行了個禮。

眼眸中滿是虛無的神色。

「我的名字叫作菲布里佐──

「你們也可以叫我冥王。」

──?!

聽到他若無其事的自我介紹,阿梅莉亞、傑路和米魯蓋茲亞全都說不出話來。

不知何時站起身的高里,手裡提著光之劍,視線朝我一瞥,問道:

「他是很有名的人嗎?」

完全在我意料之中的問題。

他果然不記得菲布里佐的名字……

你這傢伙,名字的字數一多就記不起來嗎?

然而,冥王聽到高里的傻話後,並沒有表現出不高興的神色,只是輕輕地聳了聳肩說道:

「嗯,在某些地方好像很有名,不過我不是人就是了。」

「這我知道……

高里說著,再度舉起了光之劍。

這次他的劍應該不是朝向加布,而是朝向菲布里佐。

「也就是說,我被你們騙得團團轉……被你和傑洛士兩個人……」

我咬牙切齒地說道。

他在該利亞市裝死,藉此挑起我對魔龍王一派的憤怒。

就是因為這個緣故,我明明知道自己被人操弄,還是聽從傑洛士的意見,加入了菲布里佐的計劃。

冥王笑著說道:

「嗯,妳的行動的確和我想得一模一樣。

「加布也一如我的預期,膽大包天地出現了。

「總之,這一大筆舊帳等一下再談吧。我有些事得先解決才行。」

就在菲布里佐的話說完,眼光掃過被自己右手貫穿的魔龍王加布的那一瞬間──

「喝啊!」

剛才毫無動靜的加布突然憤怒地咆哮了起來,左手朝身後的冥王揮下。

然而──

啵!

在低沉的斷裂聲中飛出去的竟然是魔龍王的左臂!

噢喔喔喔!

加布大聲慘叫,痛苦地扭動身軀,當場跪在地上。

「沒用的,加布。

「我本來就比你強。

「而且你已經不完整了……

「你應該也知道吧,抵抗是沒有用的。」

冥王平靜地望著被自己單手貫穿的加布說道。

「我本來打算先殺了你,再把混進你體內的人類部分剔除,不過這麼看來,混合的方式還挺詭異的……

「不愧是水龍王施加的束縛,相當棘手啊。

「這麼一來,就算我殺了你,也沒辦法讓你恢復成原本的魔龍王……」

「你這混帳……你這混帳!」

魔龍王全身扭曲,怨恨地瞪著菲布里佐。

但他的動作和語氣,已經深深籠罩在死亡將至的陰影之中。

「事到如今,你變成了這個樣子,看來是不會服從赤眼魔王大人了。既然如此……」

「你這混帳!」

「結論只有一個。」

冥王這句話才剛說出口。

啪!

魔龍王整個身體瞬間化為灰燼。

這就是──

魔龍王加布極為不堪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