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今天是廢編週記第一篇開張紀念!!撒小花~~

廢編米卡歡度完賣到手軟的國際書展(我們還不到最後一天就達成業績,導致最後一天收場收得比誰都快~~洋洋得意ing),就一直處於百廢待舉狀態……(廢棄公主部落格待舉、編到一半的吸血鬼獵人D待舉,呼~)

終於,今天,米卡被天外飛來的包裹炸彈給炸醒了,竟然是滿滿一

包裹的廢棄1回函卡!!天哪,米卡即使之前玩過許多贈獎活動,可從沒收過這麼多回函卡,而且竟然還得一一用小刀拆封?!當場差點沒淚如雨下(是因為感動,絕不是因為勞累,我發四)

寄回函卡的人上至7歲下至65歲(爺爺,我知道,一定是你孫子欺負你,逼你替他寄的對不對?!)讓我見識到台灣人「貪小便宜」的狠勁——不,是見識到廢棄公主的魅力(^^;),畢竟買一送十二是很大手筆的贈獎活動嘛,我能理解、我能理解。

那些在回函卡上貼厚紙板的,把回函卡跟一疊成績單一起寄的,嘿嘿,別太小看廢編米卡,我懶歸懶,抽獎之前還是會先把回函卡拆開的好嗎~~

至於各式稀奇古怪的問題,咳咳,我僅揀選有能力回答的回答:

Q1.讓我中獎好嗎? A:這要看天意了,你知道滴,小朋友。

Q2.插圖請多一點   A:呃……麻煩請跟原書出版社反應,請洽左邊連結「旅行中到過的地方」

Q3.希望下次內頁插圖可以著色  A:嗯,我想黑白插圖的好處,就是你可以著上自己喜愛的顏色,不妨你下次試試看,把插圖影印下來著色,參加本社舉辦的著色比賽(呃,戲言~~)

Q4.P.26最後一句話應該是「接下來」而不是「接來下」 A:大感心~~請原諒不才廢編眼睛脫窗之過!

Q5.可以出「秀逗魔導士」嗎? A:嘿嘿,你問對人了,我們正在申請,日本如果答應了我們就會出,一起來祈禱順利通過吧。

基於字數關係,本期草草在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