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top.jpg

大家好,我是莉娜‧因巴斯。雖然這麼說未免有自誇之嫌,不過我可是身兼天才魔導士與戰士,天下無敵的美少女。

踏上旅途四處漫遊的我,今天依然為了自己的興趣和收入,努力不懈地欺負盜賊。在這趟旅途中,我遇上本領高強的英俊(?!)劍士高里‧加布列夫,以及力量遠勝過人類極限的魔法劍士傑路剛帝士‧格雷瓦茲等可疑人物。充滿傳奇性的人物赤法師雷藏也跟著出現,令事態更加撲朔迷離。

還有件更奇怪的事——我搶來的寶物裡,好像有一樣東西,暗藏著毀滅世界的祕密……

嗯,說到這邊,一定有人想跟莉娜我做朋友吧……呃,我是說,想知道故事後續發展吧?

嘿嘿,那可千萬不能錯過奇幻基地即將推出的《Slayers!秀逗魔導士》唷☆




莉娜Q&A時間
sale.gif

《Slayers!秀逗魔導士》是什麼?!可以吃嗎?


1989年,《Slayers!秀逗魔導士》誕生的一年。
2009年,《Slayers!秀逗魔導士》中文版終於可以在台灣上市!
在20年之間,Slayers創下這些紀錄:

  • 史上無人能敵,輕小說2,000萬冊銷售

  • 小說為第一屆奇幻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得獎作品。不過由於當屆並無入選作品,所以實際上為當屆最優秀的作品。

  • 第一次開創短篇與長篇平行發表的寫作手法

  • 《Animedia》動畫雜誌1997年舉行的年度投票中,14個項目裡,Slayers動畫佔了10項第一!

  • 《Animedia》動畫雜誌1998>1999年永久保存版裡,Slayers榮登歷代作品人氣BEST10第一位。得票數勝過在台灣相當出名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 莉娜‧因巴斯是日本輕小說主角中,第一個被改編到其他遊戲角色的主角(「魔獸爭霸」自製地圖角色)。

  • Slayers是名作家乙一的輕小說啟蒙作品。

  • 原作者神坂一被稱為日本最謙虛的小說家。

  • 創下連續四年出劇場版動畫紀錄之作品。

  • 動畫曾於中視、衛視中文台、緯來日本台等頻道放映。十多年來,台灣讀者動員連署多次、最期待中文化的小說。


  • 看起來很厲害吧?哇哈哈!這是當然,我是誰?莉娜‧因巴斯耶!世界上最強的天才美少女耶……


    嗯,果然,當我的作品(謎作者:喂,是「我的」作品才對!) 即將到台灣與大家見面時,受到的期待與歡迎絕對是超級熱烈。暢銷作者御我,知道吧?人家好愛我呢~(喂~)還有,全台知名動漫、輕小說專門店&店長都聯名推薦我唷,唷呵呵呵~(怎麼好像某蛇娜卡?!)唉唷,其實我本人很謙虛的。大家要這麼讚美我,我也只好……接受了呢。好為難喔~討厭>O<


    御我看法:「兩千萬,幾乎快和台灣人口相同的數字。兩千萬人為《秀逗魔導士》這本書的精采好看背書,相信這比千言萬語,甚至是御我再多寫個幾萬字的推薦都來得更加有力。」


    嗯?有人問:莉娜小姐,請問……您的著作到底在講啥啊?

    唉,傻孩子,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我本人才對啊!


    (某作者:其實作品也很重要。)○←受來自不明處的火炎球攻擊……


    好啦,既然大家想知道,也不要說我莉娜沒良心,在我去吃飯前,先跟大家講一下我們所在的世界這段故事囉~


    莉娜講古:Slayers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我們居住之處,還存在著許多其他的世界。

    從很久以前開始,每一個世界中就有兩方為此而不斷交戰。一方是想守護世界的「諸神」,另一方則是毀滅世界的「魔族」。戰爭延續至今

    我們居住的這個地方,過去曾有「赤眼魔王」夏布拉尼古德和「赤龍神」希菲德互相爭奪霸權。戰鬥持續了幾千、幾百年,龍神終於把魔王的身體切成七塊,將他們封在這世界的各個地方。

    筋疲力竭的龍神在即將沉入「混沌之海」前,創造了地龍王,空龍王,火龍王,水龍王四個分身,將這個世界的東西南北分別託付給他們,以防止魔王復生。

    然後,距今一千年前。龍神害怕的事真的發生了。

    被分成七塊的魔王夏布拉尼古德,其中一塊復活了。魔王附在一個人類身上,占據了他的肉體和精神,讓自己甦醒。

    魔王布下周密的陷阱,向統治北方的水龍王宣戰,好不容易殲滅了水龍王,但他自己的身體卻也被牽制在大地上,再也動彈不得。

    然而就因為這樣,在此之前一直保持和平的世界失去了平衡,一般人所說的「黑暗的野獸」也開始在世上出現……我們所在的地方岌岌可危,我與伙伴們,好像也被牽扯到這件事情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